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我的妹妹 瑋瑋 

在所有女生之中      (除了女朋友)

不管是我的好友.同學.喜歡過我.倒追過我的

任何一個女生 都沒有瑋瑋為我付出的多

她是我妹妹 但是總總都是她在照顧我 幫助我

為我付出了很多

而我卻從未為她作過些什麼

之後還因為我的不成熟 切斷了我們的感情

到現在 我們已經有2年沒聯絡了

我很想跟瑋瑋說

不管怎樣 我一直把妳當成我的妹妹

現在是 以後也是 

妳永遠都會是我陳冠貝的妹妹

我也會一直等妳再一次叫我一聲 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