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拼這兩個字,實在是很難得出現在我身上

除了上次買了雙鞋子&T

我大概兩年沒買過服飾品了

昨天大筆給他投下去,退伍總要治裝ㄧ下

買了三件褲子,不過很蠢

我先在一中的強尼車庫買了件 Dickies 的長褲 1680

但是我逛到下一間店後,大發現

全店 Dickies 特價 880

當下真的有種想落淚的感覺

很想把手上那件褲子拿去退錢

不過都入寶山了,總不能空手而回

雖然零碼,很多喜歡的色系都沒有我的size

還是硬給他帶了兩件,長短各一

整個心情愉快

但花了三千多,罪惡感很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