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去金門前

說了希望很快就能笑笑的回頭

沒想到,真的到了

我現在的確可以笑笑的回望我的軍旅生涯

一路走來,335天的歲月

官田新訓的嚴苛磨鍊

前運隊等船的忐忑不安

抵達金門初到部的陌生惶恐

步校受訓的爽爽放週休

裝步連任務接不停的身心折磨

當兵有很多初體驗.有很多不適應.很多壓力.很多不愉快

但也充斥了滿滿的笑容

這段時間,回頭一望真的很快

過程卻是既漫長又煎熬

我想我能在金門服役,當個帥氣的甲車駕駛兵

還有一群同甘共苦的朋友

都是我能夠擁有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